低情商与低智商

all北洛,主玄北。三观有些不正。谨慎关注。近期专注写肉…谁也别拦着我!

亲爱的,你足控吧!

亲爱的,你足控吗?

依旧ooc,就图写个乐呵。

 

自从阿爸给茨木买了新衣服,他就觉得少点什么。当然酒吞也穿着新衣服。

倒不是说不好看,两只都挺帅气的,就是少点什么。

天气有些炎热,酒吞坐在庭院的角落的一颗树下乘凉,端着手里的酒盏,一直盯着庭院里的水池发呆,看着那些没有腿只有尾巴的式神在戏水聊天。

椒图羞涩的捧着手里的珍珠,想要送给在水池边退了鞋子玩水的神乐。

他盯着神乐白嫩的双脚,突然想到了。茨木自从有了新衣服很久没在酒吞面前晃过铃铛了。

这时候,一目连正巧走过酒吞的前面,酒吞看着一目连的脚,脚趾甲深红且尖利。一转头看见穿着清月之辉的阎魔坐在判官的桌前用脚踩着判官的膝盖。

突然想起茨木以前的脚好像也挺耐看的。

不过茨木出去打御魂了,他们的阿爸太黑了。茨木是寮里第一个满级六星式神,到现在,第三个满级的六星式神都出来了,茨木还是带着4星的暴击网切。可是这也没有办法,别看阿爸黑,但是却还是颇有人缘的,你看寮里成群结队慕名而来的式神就知道。

酒吞自己带着一身六星的轮入道。暴击就不要指望了,只有攻击。来了这边就图着喝酒养老的。不打狩猎的时候,酒吞都不用背鬼葫芦。

阿爸总是叨念着养不起了,养不起了,结果到最后还是一个一个的接纳着新进来的式神们,然后叹息着去卖命的打御魂,肝觉醒。

酒吞闲极无聊的侧躺在树荫下,无聊的小口嗜酒。茨木总是很忙,被阿爸使唤来使唤去,酒吞也就是晚上能跟茨木喝喝酒了,白天要省着点,晚上等茨木回来了,在喝个痛快。要怪就怪穷疯了的阿爸,每天的酒都要限量供应。

正胡思乱想着,外面吵闹了起来,本来玩水的神乐也紧忙穿上鞋子去门口了。

不一会就见茨木单手抄着貌似昏过去的阿爸进院了,酒吞慢吞吞的坐起来,象征性的晃过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原来是因为天气太热,阿爸又穿得太多,导致他中暑昏倒了,这可好,御魂也别刷了,今天是周四,有爆伤没暴击的姑姑又要没有针女了,但体贴的姑姑又说针女不着急,就全家打道回府了。

酒吞抬头抹了把他走了几步就出来的薄汗,想,好像确实有点热。他看了眼茨木,大妖怪穿的也厚,长长的马尾竖起来,就能看到没梳上去的碎发都黏贴在汗湿反光的脖子上。整张脸也微微发红,鬓角已经全湿的黏在脸上了。

酒吞看着就觉得热得不行,直叫茨木赶紧把衣服脱了洗个澡,清凉的陪他喝酒然后就当休息了。茨木满口称是的跟着酒吞回到两人的房间。进房后酒吞也脱了战袍,穿着宽松的浴衣,等茨木,看着茨木从门口一路脱到里室,再穿着浴衣出来,还是红发的样子,酒吞叫茨木拿了洗浴用品就双双入了浴室。

酒吞坐进大浴盆里后,看着茨木散下头发先往身上泼了一盆凉水,后才脱了浴衣胯间围着一条小浴巾坐进了浴池。

酒吞小口抿着茨木不忘一起带进来的酒,打量着茨木、茨木也觉得奇怪就问:“挚友,怎么了么?”

酒吞说“喂,茨木童子,你脚上的铃铛呢?而且脚还能变回去吧?变个最以前的样子我看看!”茨木不明所以的照办了。

酒吞看着茨木头发霜染一半的蔓延开来,脸上的妖纹又重新覆盖半脸,皮肤也深了一个度,看着茨木变了回来,酒吞随手砸了个肥皂过去。

茨木赶紧用左爪接过,心领神会的爬出去开始清洗擀毡的头毛。

酒吞看着坐在那单手费力洗头的茨木,就啧了一口起来帮茨木洗头。他随手胡撸着茨木的头发,平日里颇为倔强的头发经过水与泡泡的润滑,感觉顺手很多,酒吞盯着头发,盯着盯着就看到茨木的脚,右腿上还有深色的纹身。脚趾甲剪得很整齐,圆润,黑色的指甲又让整个脚出现了一种不同于别人的脚的感觉,说不上来,就是一种莫名的色气吧。铃铛不在。脚趾头最长的是大拇指,剩下四个顺次排下去,不像有些人的脚长得第二个脚趾比较长。顺次延下来的小脚趾略微里扣,就有一种感觉,茨木的脚看起来比实际上要小一点。脚踝处的踝关节突出的并不大,恰到好处。从上往下看不到足弓,这让酒吞有一种想把茨木翻过来的冲动。

他又撸了一把茨木的头毛,推了茨木脑袋一把,茨木就抄起地上准备好的一盆水对着自己就从头浇了下去。一盆没浇干净,茨木就弯腰去取另外一桶。酒吞看到侧身弯腰的茨木,把视线已经放在茨木的脚上,看到茨木因为弯腰,而将脚跟抬起,这就就看到足弓弧度几乎完美的整只脚。

酒吞洗了洗手,然后站起来,洗完澡后没那么燥热了,就把剩下的酒喝完,然后穿上自己的浴衣出去了。“洗干净点,然后记得把铃铛找出来带上。”

等茨木洗干净单手擦着头发的时候,酒吞正坐在门前,纳着树荫乘凉,酒壶边上就放着茨木的铃铛。

茨木挨着酒吞随地而坐,浴衣宽松的岔开,隐隐可以看见大腿下面的臀线,却又遮掩的其实看不到。酒吞多瞄了两眼,然后看着茨木低头戴上了脚铃。

T

到了这里,我们就可以开车了,现在请大家准备好车票,由于车子质量不太好,限量供应车票(什么鬼),所以这敞篷的三轮跑车有小天使们要上吗?由于今天进了一个酒茨洁癖群,遇到了一直很喜欢的太太~好多个~导致我过于兴奋,想写肉。

就又!又!写了个足控的酒吞。不,其实足控的是我,没有觉醒的茨木外观那个原画上的铃铛还有那个黑色的脚趾甲和深色的纹身,让我到现在都觉得无比色情,无比的,色情~所以我要让酒吞替代我去日  他!

疯狂的兴奋中~群里好多太太,我兴奋的都快要不能敷吸了!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