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情商与低智商

all北洛,主玄北。三观有些不正。谨慎关注。近期专注写肉…谁也别拦着我!

酒吞套餐要不要?(恶搞文,茨宝你需要口罩!)

又一篇ooc文,主要是来搞笑的~如果能博得小天使们一笑,那就再好不过啦~就是在这个套餐的天气里,我们也要开开心心呀~

茨宝,你需要口罩

 

酒吞发现最近茨木老是躲着他,或者就算在一起也不再紧挨着自己了。这让酒吞很不高兴。

强大如酒吞童子当然不愿意承认他吃醋,不过茨木最近总是跟植物类的妖怪在一起,桃花啊,樱花啊,万年竹啊,不仅如此,身上还抱着不少树妖的御魂。

确实是智障,酒吞这么骂着就想抓住茨木揍一顿。

谁想,刚一靠近茨木,就发现茨木一边用鬼爪捂住口鼻一边往后退。酒吞一看这姿势,就是一愣,难道自己身上有异味?!颇为尴尬。酒吞默默地自以为毫无破绽并且状似无意的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立刻关上门,开始闻自己的胳膊与腋下,发现除了酒味也没什么啊,难道是酒味?!

洗了个全身通透的蜕皮澡后,酒吞又四处闻了闻自己身上,确保不但没有酒味还有沐浴后的清香后,才放心。这次一定要找茨木问个明白,顺便再揍他一顿。谁知,这次也是刚一靠近茨木,茨木就察觉到了的,用手捂住口鼻,然后立刻与酒吞保持一定距离。

酒吞一看,脸都快气青了,还要保持鬼王的高冷不能大声质问。嗨呀,好气呀。快要气死本大爷了!好啊,你不是躲着本大爷吗?本大爷也不想你没事老他妈凑上来跟一块狗皮膏药一样,不来找本大爷正好。

这么想着,鬼王就带着一身清香与叠满了的四层狂气走了。一路还踩坏了无数的花花草草,无数的!专门挑花草踩。

茨木一脸着迷的看着酒吞暴躁的样子离开,一边捂着嘴说:“啊!吾之挚友还是这般的强大与霸气!”一旁的桃花妖没好气的往茨木那边重重的放了一杯黑汁。:“喝药!还看呢,你赶紧喝药赶紧好,在这么下去阿爸庭院里的樱树和桃树全都得死光了!”

茨木皱着眉一口周下整杯药,苦的不由自主的打抖。看的桃花是略微解气了一些。

茨木砸吧砸吧嘴里的汁液问桃花:“吾还有多久可以痊愈?”桃花妖翻了个白眼“喝了我的特效药,再三天就好了。你这三天一定要作息时间正常良好,尽量远离酒吞童子的瘴气,多喝水,多吃清淡食物,注意保暖,咳嗽的时候要避开院子里的小式神,我可不想你这个肺炎刚好,又被你传染另外一个!”

茨木只好点头遵守,没办法为了迅速痊愈,他只能听医者的,虽然这几天不能跟挚友一起把酒言欢并肩作战,但是没关系,等他……咳咳咳咳!咳……咳!等他好了,就继续帮助挚友王成他的咳咳咳咳……他的鬼王大业!茨木一边头晕目眩的咳嗽一边靠在树边休息。他拢了拢身上的衣服,由于低热发烧,他还多穿了几件来保暖。这该死的肺炎到底什么时候痊愈?!他快等不及了。

就这三天,酒吞内心带着无比的怨念,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确实是寸草不生,花花草草全让酒吞给踩了,樱树和桃树也让他弄坏了三颗。很简单,这三天里,第一天是桃花妖跟茨木待在一起,酒吞不小心弄坏了一颗桃树,第二天是樱花妖,而酒吞又不小心弄折了一颗樱花树,第三天还是桃花妖,酒吞不小心连根拔起了一棵桃树。

第四天,酒吞起床后正用余光瞄着茨木今天跟谁在一起的时候,看到茨木正生龙活虎走路带风的冲着自己走来。走近后,酒吞突然有一瞬间的尴尬,我曹,这几天虽然天天洗澡,也注意个人卫生,但是他却喝酒越喝越多,身上的酒味重的自己都觉得可能是刚从酒池子里爬出来一样,现在转身去洗澡还来得及吗?!

正当酒吞思考要怎么转身洗澡才不会让别的式神看出端倪的时候,茨木一把抱住酒吞,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大声的感叹道:“还是挚友的身边最舒服,挚友的味道最好闻!挚友我们要不要来打一架?!”

酒吞本来不提还好,一提就火冒三丈。他口气恶劣的问茨木:“你这些天为什么一直躲着本大爷?连本大爷路过你都要捂住口鼻?!”

茨木一脸无辜的回到:“啊,前些日子跟挚友喝酒,结果有一次不是喝醉了没穿衣服吗。所以吾染上了风寒,本以为是小恙不必理会的,却因为总是跟挚友在一起,吸入了瘴气,而引起了并发症肺炎。吾就去找桃花看看去,桃花与樱花叫吾这几日要与吾友避开一些,省的传染给吾友,并告诉吾,吾友的瘴气对生病的吾也是会延迟治愈。所以叫吾与吾友在生病期间不要接触…….不过不愧是吾王挚友,那天挚友也衣衫大敞,却身强体健,不曾有任何不适!吧啦吧啦…..”

酒吞听了就一阵心虚,无话可说。能怎么说?说他见喝醉酒的茨木一时没忍住,想要趁睡着的时候生米煮熟饭?!但这又让酒吞觉得拉不下脸,怎么也得是茨木先表示一下吧?就只是狠狠的占了一把便宜而已,就与茨木靠在一起睡着了。

“不是因为我身上的味道?”

“?挚友身上什么味道?挚友身上的味道乃是王者的味道!…….”

酒吞一把捂住脸,搞了半天,原来是这样吗?!

END

由于我们这边沙尘暴,宝宝昨天和今天都在带着口罩上下班~不戴口罩的时候,只要一分钟,鼻腔就会有刺痛感。所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抽,就想到了这么一个短片。

酒吞周身的瘴气,真的不会对茨木有影响吗?!哈哈哈哈哈~好吧~一些都是我胡思乱想,瞎想的~就图着好玩了~哈哈

那个年代管肺炎叫什么?我不知道啊,肺痨吗?算了不管了,统统叫肺炎吧!反正是胡写的~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0)